Unity3D的2017破解和2018破解共存解决办法 (Wind&Mac)

有些时候需要使用多个版本的Unity,如何实现2017和2018破解共存呢?

Window

1.首先我们先破解Unity2017版本。
2.破解完成后,我们找到路径C:\ProgramData\Unity,备份文件Unity_lic.ulf。
3.备份后之后我们继续破解Unity2018版本。
4.破解完成后,我们把刚才备份的文件Unity_lic.ulf覆盖到路径C:\ProgramData\Unity替换掉新的文件Unity_lic.ulf,这样就可以解决两个破解的版本共存的问题了。

Mac

1.首先我们先破解Unity2017版本。
2.破解完成后,我们找到路径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Unity,备份文件Unity_lic.ulf。
3.备份后之后我们继续破解Unity2018版本。
4.破解完成后,我们把刚才备份的文件Unity_lic.ulf覆盖到路径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Unity替换掉新的文件Unity_lic.ulf,这样就可以解决两个破解的版本共存的问题了。